• slider image 798
  • slider image 797
:::
轉知 defadmin - 網管 | 2020-02-10 | 點閱數: 707

 

 

主旨: 本府謹訂於109年3月14日(星期六)假台開新天堂樂園辦理「花蓮縣未來教育科技論壇」,請貴校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人工智慧來臨,如何培育「未來人才」是當前教育界與產業界始終關注的焦點議題。十二年國民教育新課綱中,更增設「科技領域」,用意在培養學生「做、用、想」的能力,具備21世紀所需的素養。
二、 本府成立全國唯一智慧教育中心,積極發展程式與創客教育,培養學生運算思維及設計思考,激發創新學習及解決問題之能力,培養種子教師,讓花蓮的孩子能突破疆界與世界接軌,扎根未來人才的基本能力。
三、 新課綱引領未來教育新趨勢,智慧教育更為花蓮學子儲備更多競爭力,為使這股從花蓮展開的科技教育創新能量,持續擴散並影響全台其他教育工作者,號召全國具創新能量的頂尖教師及產官學領袖齊聚一堂,特舉辦旨揭活動,讓更多家長、教師及關心教育的民眾,更加了解科技教育及未來人才養成關鍵,讓花蓮的孩子透過科技教育與國際接軌、世界對話,並持續產出未來世界所需人才。
四、 請貴校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歡迎至活動官網(https://futureparenting.cwgv.com.tw/event/2020techedu/index.html)查詢相關訊息。
五、 另參與教師請於即日起至109年3月12日止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www2.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2783774,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6小時。
六、 活動資訊洽詢: (02)2517-3688#897余小姐或本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張雅惠小姐,電話:03-84628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