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98
  • slider image 797
:::
轉知 潘怡媚 - 教導 | 2021-03-29 | 點閱數: 387
(一) 對象:全國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每校以1團隊為限(跨校團隊不受此限),每1團隊應由3位(含)以上教師組成(至多不超過6位)。
(二) 組別: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三組,各組分別進行評選。
(三) 方式:
1、 由本府推薦:含公私立國小、國中、高級中等學校,由主管機關依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各組分別推薦1至10個團隊。(惟不得推薦跨校團隊)。
2、 自行報名:
(1) 國教署管轄之國、私立高級中等學校及國立學校附設國民中小學之教師團隊,可逕自掛號郵寄報名表報名(各校限1隊);惟本府所轄公私立國小、國中、高級中等學校不得自行報名。
(2) 跨校團隊一律採自行報名(每團隊由同級學校2校以上組成)。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9日(星期五)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