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98
  • slider image 797
:::
公告 張碧霞 - 人事 | 2018-08-03 | 點閱數: 691
說明: 一、依據「花蓮縣政府107年公務人員專書閱讀推廣活動計畫」辦理。 二、本府107年公務人員專書心得寫作經評審結果,績優入選 (一)第1名:本府教育處-羅喬郁《如果沒有今天,明天 會不會有昨天》。 (二)第2名:(計2人) 1、本縣文化局-楊詔琬《如果沒有今天,明天會不會有昨天》。 2、本縣卓溪鄉公所-申仲皓《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 (三)第3名:(計3人) 1、本縣新城鄉公所-陳瑾瑜《寂靜的春天》。 2、本縣吉安鄉光華國民小學-蔡佩雯《罪與罰之外》。 3、本縣立國風國民中學-林貴榮《歐洲的心臟》。 (四)佳作:(計4人) 1、本府行政暨研考處-葉俊麟《是設計,讓城市更快樂》。 2、本縣立體育高級中等學校-鄭如瑛《是設計,讓城市更快樂》。 3、本縣花蓮市鑄強國民小學-邱傳翔《中斷的天命》。 4、本縣花蓮地政事務所-顏湘芸《如果沒有今天,明天會不會有昨天》。 三、前項獲獎人員屬機關(學校),請依權責及下列標準核 予行政獎勵;另由本府擇期公開頒發獎狀及禮券: (一)第1名:記功1次並頒發獎狀1幀,禮券4,000元。 (二)第2名:嘉獎2次並頒發獎狀1幀,禮券3,000元。 (三)第3名:嘉獎1次並頒發獎狀1幀,禮券2,000元。 (四)佳 作:嘉獎1次並頒發獎狀1幀,禮券1,000元。 四、前項入選10名作品將由本府薦送國家文官學院參加全國公務人員專書閱讀評選個人獎競賽,並登載於花蓮縣悅讀網臉書粉絲專頁(https://goo.gl/Dkmtm5)網站供參。